close

哈哈~因為有點都等不及想穿上,可是現在才中午1點多~╮(╯_╰)╭ 沒辦法只好先擺在床上看看~~  我沒有買真正的那種萬聖節的衣服~都是自己配湊的~這樣比較新穎些。

我會在晚上打扮好以後再把整體效果po給大家看O(∩_∩)O

DSC02700_副本.jpg

至於我辦的是什麽~哈哈~我自己也不清楚····我在裙子後面加了一個兔子的耳朵~可是頭上只是一個小帽子,所以就先叫它(沒耳朵的兔子裝好了~)

 

DSC02701_副本.jpg

很喜歡這條裙子~可以走可愛路線其實也可以走性感路線,如果把我的這件紫色上衣拿掉換成T-shirt的話 那就一定是可愛路線,不過因為我的這件上衣讓它變成一件又可愛又性感的裙子了~嘿嘿!

 

DSC02702_副本.jpg

這是頭上要戴的小帽子~還有一定不可以缺少的假睫毛O(∩_∩)O

DSC02703_副本.jpg

假睫毛很特別,在尾部是加長的睫毛 買的時候就很喜歡~一直找不到時間戴~這次的萬聖節派對正是用它的時候O(∩_∩)O

DSC02704_副本.jpg 

小帽子也是我喜歡的物品之一~ 因為不喜歡戴耳朵~讓人看起來傻傻的,所以爲了買這個小帽子我可是花了一天的時間特意為它去逛街找它·····

arrow
arrow

    Tina.Dilnur.Ar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